七猴鹅GC

我没有人。

Jelly

 小段第一人称。  

我就 瞎写的没什么好看的

骗人的 还是点进来看看吧 即使又短又小

  

  “他明明是彩虹软糖。”




















 王嘉尔今天一定要和我比手的大小。很意外的,这个打篮球的男性高中生alpha的手掌细细嫩嫩的,像打了草莓色素的牛奶布丁。他手比我短上一截,比完右手他就气不过了,死要面子的抽回去看着两只手发呆。

  我只好把他的左手扯过来按在我的左手上,故意往下缩了半截,看着差不多齐平了指给他看,他就又笑着骂我,说我哄他,又问我要不要去吃饭。


  年级上有不少喜欢王嘉尔的,情窦初开的少女或者omega。据一个春心萌动的女生说,王嘉尔的信息素是那种玫瑰的花香,但又好像不是,确切的来说,应该是被火燎了一把的红玫瑰。

  我笑她,说你怎么还能闻出颜色来啊。其实我只有一点点羡慕,毕竟我是一个beta,我是闻不到的,但我觉得她说的很对。

  

  王嘉尔和所有高中的alpha男孩儿一样,平时打打篮球,课间和别的alpha男孩儿在教室后面打打闹闹。会去逗那些暴躁易怒的alpha女同学,然后被一阵毒打。但从来不跟omega开玩笑,不知道是真的绅士还是不敢。

  他也说过他喜欢软软糯糯的omega,也最好要是个女孩子。我只好撒谎说我也是以此来开他玩笑,他就老是问我当beta的感觉怎么样。我挎着脸说还行,他当场就耳朵窜的通红,忙不迭地安慰我给我道歉,前言不搭后语的说些什么。

  其实我没生气,我没怎么在乎二性别。我只想让他赶紧闭嘴,王嘉尔的嘴唇总是红红的看起来很软,即使我是个omega,也有可能会控制不住去咬他后颈那块嫩肉。


  或许就是因为我很清楚我俩压根儿没可能,有些时候我才会想我是个比王嘉尔更强的alpha,也不管他是不是alpha,把他戳的像一滩软下去的玫瑰味的果冻,脸颊泛红任由我在他耳侧亲吻。

  或者暴/凌他,在他最桀骜不驯的下垂眼里烙上我扭曲的形象,让他看到我就身体颤抖的捂住后颈想起我在他的那片皮肤上留下的伤口。

  王嘉尔站在门口喊我,问我要不要去打球。我放下笔冲他笑了笑说好。


  “你也觉得我像puppy吗?”

王嘉尔突然转过身子凑近我问。我皱着眉不晓得该说什么。老师在黑板上演一道很重要的力学题,他瞪着他的大眼睛看我,上下眼睫毛扑闪扑闪的。

  肯定是谁说他像puppy了,我看着他有点无辜又委屈的表情。但王嘉尔的言下之意应该是他这样的强alpha不可能是可爱小狗。

  但他的眼睛睁的确实很大,我强忍住笑意说没有啊,他满意的转过身去,我就又说,其实还是有一点。

  王嘉尔就不理我了,怎么叫他他都装作认真听课听不见的样子。我一看就晓得他一个字没听进去。


  才不是puppy。王嘉尔怎么会是毛茸茸的puppy呢。

王嘉尔明明是端着加特/林的水果味彩虹软糖,蹦蹦跳跳的在我心脏上开了八枪。



评论

热度(29)